首页 > > 6

打擊非法藏煙花爆竹 警5日破3宗拘4人

2019-02-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今年煙花特別多,不論在新界或市區也隨處有人違法燃放。警方根據舉報及情報分析,過去5日破獲3宗非法藏有煙花爆竹案,共檢獲15公斤煙花爆竹及拘捕4名涉案男女帶署。

  早前警方經深入調查及分析後,鎖定九龍灣沐寧街7號嘉匯一個出租住宅單位,疑被人利用藏有煙花爆竹。探員昨午突擊搜查上址,檢獲約5公斤煙花爆竹,拘捕屋內任職裝修工人的男租客及其同居女友(均23歲)。

  此外,本月8日及11日,警方接報指秀茂坪及西貢有人燃放煙花,探員經調查分別在秀茂坪區拘捕一名男子(35歲)及在西貢區拘捕一名女子(39歲),並於兩人寓所及車輛合共檢獲約10公斤煙花爆竹。

  春節前後共破18宗14人被捕

  被捕2男2女(23歲至39歲),涉嫌「非法藏有煙花爆竹」罪名,初步相信被捕人私藏煙花是作自用,並非售賣用途;警方正追查煙花爆竹來源。根據資料,今年1月至昨日為止,警方在農曆新年前後於全港展開打擊非法藏有煙花爆竹,最少偵破18宗案件,共拘捕14人及檢獲逾1300公斤煙花爆竹。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