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將軍澳國際單車賽 港隊李慧詩等出戰

2019-02-13
来源:香港商報

  左起:梁峻榮、德國車手奧運獎牌得主利維、李慧詩、張敬樂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首次於香港舉辦的「保誠國際單車賽」將於下月8至10日在將軍澳單車館上演,比賽項目包括麥迪遜、爭先賽、落後淘汰賽、競輪賽等,主場的港隊會派出李慧詩、梁峻榮及張敬樂出戰,李慧詩笑指擔心會被燈光影響自己的表現,不過享受市民下班、放學後可入場觀賽,是另一番的氣氛。

  「保誠國際單車賽」將於下月8至10日在將軍澳單車館上演,以同樂為主題的「SixDaySeries」將首次舉辦的亞洲站選址香港,更有多名世界級單車手亮相,包括德國的利維、港隊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及「麥迪遜孖寶」梁峻榮及張敬樂出戰;4名車手連同其餘港隊車手,包括李海恩、梁寶儀、高肇蔚及楊倩玉等出席比賽記者會。

  牛下女車神憂燈光影響表現

  李慧詩笑指,擔心燈光會影響自己的表現,因為看過片段,比賽時會全場關燈,只有射燈照着賽道,希望自己可適應環境及盡力發揮,而自己最期待都是能在比賽後賽道旁的小食吧「飲飲食食」,不過今次市民下班、放學後可入場觀賽,相信會是另一番比賽氣氛。首次到港的利維表示十分期待在將軍澳比賽,與其他車手一同為觀眾上演精彩的賽事。

  至於已曾在外國參加「SixDaysSeries」的梁峻榮及張敬樂則認為,這項賽事可讓觀眾及車手感受不同比賽氣氛,雖然大家都是為了積分,但卻有較享受比賽與環境的感覺,希望可藉比賽令大家明白場地單車不是想像中無聊,其實亦十分刺激。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