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库克谈iPhone在中国降价:先看看效果如何

2019-02-13
来源:网易科技
 
  (原标题:库克谈iPhone在中国降价:先看看效果如何)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本周接受了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的采访,谈到了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降价问题。当被问及如何降低iPhone在中国的价格以更好地反映美国的定价模式时,库克的回答很简单:“我们将会看看效果如何。”
 
  当被问及iPhone在中国市场降价的问题时,库克将iPhone销售放缓归咎于人民币贬值,他说,“因为当地货币在这一年中贬值了,我们的价格确实上涨了,比以美元计价的地区上涨得更多。”库克表示,作为回应,苹果已经将iPhone在中国市场的价格下调到了货币贬值前的定价水平,至于降价的效果如何,苹果将拭目以待。
 
  库克最近一次接受NPR采访是在1月初,当时他表示,苹果公司将在2019年推出一项新服务,他说:“在服务方面,你将看到我们今年会推出的新服务,这会有更多的事情发生。我不想告诉你是什么服务,我也不会准确地预测。但这是我们觉得非常棒的事情,因为我们已经为此工作了许多年。”
 
  不仅如此,库克还宣称对健康的倡议是苹果“对人类最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

  iPhone降价后销量惊人 库克本周将再度访华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此前由于iPhone在国内的售价过高,导致中国市场销量持续低迷。苹果被迫调整了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预期,将iPhone在中国市场的售价降低,目前苹果正在观察降价后的效果表现。
 
  近期随着iPhone XS和iPhoneXR价格的降低,国内各大平台的iPhone销量有了显著增长。由于此前汇率的影响,iPhone在国内的定价过高,导致了今年iPhone XR和XS的销量出现了不及预期的问题。看来在国内降价的策略对于销量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
 
  据悉,库克将在本周再度访华,主要是了解降价后iPhone的销量,同时也会与政府官员进行会谈,想要将更多的苹果服务引入中国市场。库克在此前也曾表示,会根据每个国家当地的货币情况来为iPhone定价。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