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海皇新品牌港東港西開張

2019-02-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鄧江紅、張芃芃報道:飲食集團海皇國際全新美食品牌「港東港西」首間分店進駐將軍澳大型商場新都城,昨日舉行隆重的開幕典禮。海皇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蕭楚基、蔡汪浩及主禮嘉賓為新店主持剪綵儀式,現場有醒獅表演及美食招待,眾多嘉賓及街坊捧場,場面熱鬧。

  主禮嘉賓有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主席張志聰、香港有線體育有限公司賽馬節目顧問孫頌欣、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副會長兼會董蒙王蓓芬、著名騎師楊明綸、香港話劇團著名演員歐陽駿及著名馬評家莎拉、他們齊祝新店生意興隆。

  蕭楚基:打造多元化美食餐廳

  新店位於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UG樓51J號舖,交通方便,面積3000餘呎,店舖以木色系為主調,裝潢設計既有老香港元素又不乏現代特色。

  蕭楚基致辭時表示,海皇集團創立20餘年來,致力將油炸鬼、布拉腸粉等傳統美食在港發揚光大,近年積極擴充業務,先後創立散發濃厚歐陸風情的 Cafeholic及充滿地道貼地感的旺角冰室,得到了消費者大力支持。「港東港西」這一新品牌的開闢也是順應市場需求,力圖打造一個多元化的美食餐廳,以滿足各年齡層人士的口味。「港東港西」可謂店如其名,提供的美食有「港」味外,也有東方及西方風味,為周邊街坊提供更多選擇。

  蕭楚基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透露,該店在食品種類方面既保留海皇粥店馳名的廣東粥品、腸粉及油器小食等,同時又有新的選擇,例如日式拉麵、韓式石頭鍋飯、意粉、薄餅及鐵板餐等。他說:「我們不單要用心做好粥,還要迎合消費者的各種口味,為顧客提供開心、滿足的餐飲享受。」他透露,下月將於秀茂坪新開一家海皇粥店。

  蒙王蓓芬對海皇粥店的艇仔粥讚不絕口:「在香港很少能吃到如此地道的粥,配上腸粉或小食更是好好味。」她說,蕭生開新店,當然要捧場支持!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