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菴埠鄉會新春送福

2019-02-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菴埠同鄉會日前舉行己亥年新春團拜,會長楊劍青帶領副會長陳家義、陳群平、陳家樂、佘英輝,榮譽會長林書章、吳少溥,名譽會長劉建鈞、盧輝遐,向居港菴埠鄉親及全港市民拜年。

  楊劍青會長首先致辭,他代表該會祝各位鄉親新春財源廣進、生意興隆、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他表示,香港菴埠同鄉會在劉宗明總監及歷屆首長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會務興隆,會譽不斷提升,在香港及家鄉產生了積極的影響。

  香港菴埠同鄉會成立以來,以愛國愛港愛鄉為宗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家鄉教育、醫療等社會福利事業作出巨大貢獻。該會多年來積極支持家鄉的醫療、教育、福利事業,贈建菴埠華僑中學、華僑醫院、僑聯會址及維文、維則、鳳則、鳳岐等小學,也參與修橋、造路、福利會等慈善事業。在時任會長劉宗明帶頭下,上下慷慨解囊,同仁積極籌款,購置了新會址,更好地為居港菴埠鄉親服務。展望新的一年,同仁一致表示,將進一步為會員同鄉謀福祉,為香港的繁榮昌盛、和諧穩定作貢獻。

  出席的鄉會首長還有:常務會董何良、林鎮浩、陳少光、黃木鵬、林純彬,會董許作堯、陳興奮、陳英、陳金城、林孝祺、潘愛娟、劉國勝、余少潔、楊友培、陳傳青、陳錦平、陳惠禧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