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A股创反弹新高后回落,振幅扩大

2019-02-26
来源:凤凰网财经

   周二(2月26日) A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再创反弹新高,但开盘后股指迅速走低,创业板指维持红盘,沪指、深成指盘中巨震,一度由红翻绿再翻红,券商等大金融板块逆势护盘。

  截至发稿,沪指报2954.20点,跌幅0.24%;深成指报9096.98点,跌幅0.41%;创业板指报1540.12点,涨幅0.24%

指数行情

  今日券商板块继续大幅领涨,其中中信建投、华林证券、南京证券等多股涨停,东方证券、浙商证券等大幅跟涨。25日,在股指全线大涨的背景下,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万亿大关,刷新2015年12月以来新高。A股券商板块连续第二天走出全线涨停行情。而申万菱信申万证券分级基金也成为今年第一只上折的分级基金,此外融通证券分级、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分级、富国中证全指证券公司分级共3只基金有望触发上折。

  “牛市炒券商”是市场共识,在放量大涨的背景下,一方面券商能从成交金额的增加中收取客观的手续费,而在股价普涨又能使券商自营等业务获得受益,股权质押、两融等风险也明显降低,可以说是牛市中最受益的板块。

  机构最新研报表示,券商板块政策和业绩后续均有望超预期,这将带来估值与业绩的双升。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着重提到“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以金融体系结构调整优化为重点,优化融资结构和金融机构体系、市场体系、产品体系”,预计后续利好与资本市场和券商行业的政策仍有望超预期。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