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中總地區事務委賀春樂融融

2019-02-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中華總商會地區事務委員會日前假龍堡國際舉行新春聯歡晚宴,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港島工作部副巡視員李開剛,東區及灣仔區福利專員葉巧瑜,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屯門區議會主席梁健文,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蒞臨主禮,晚會準備了精彩紛呈的歌曲、舞蹈表演,財神派送吉祥掛飾,現場其樂融融。

  出席首長有香港中華總商會副會長袁武、李應生,地區事務委員會主席鍾偉平等。

  鍾偉平:近8000人次參加各項活動

  鍾偉平致辭表示,中總地區聯絡處在各位委員的支持下,會務不斷發展。過去一年,聯絡處舉辦了參觀、講座、聯誼聚會及愛心活動等共50項活動,近8000人次參加。同時,各區聯絡處積極與地區民政事務處及區議會緊密聯繫,合辦地區及工商活動,為推動商貿發展作出努力。

  他說,從今年開始,地區事務委員會轄下分區聯絡處由7區改為5區,分別是港島西區聯絡處,港島東區聯絡處,九龍東區聯絡處,九龍西區聯絡處及新界區聯絡處,旨在整合資源,集中力量,更好的做好各項地區工作。今年為區議會選舉年,希望未登記為選民的會員及朋友盡快登記、投票。

  李應生:港可灣區平台拓市場

  李應生表示,2018年香港面臨中美貿易戰、全球增長放緩、英國脫歐等地緣政治風險,令經濟前景不明朗,但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及港珠澳大橋的開通使香港與內地乃至全球的聯繫進一步加強。同時,《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正式出台,為粵港澳三地具體參與灣區建設及各自分工定位指明方向。香港作為「四大中心城市」之一,可充分利用自身在金融、商貿、專業服務等方面的優勢,透過大灣區平台進一步拓展市場,協助區內產業與國際標準接軌。相信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及「一帶一路」定會為香港經濟注入新動力。

  出席的中總成員亦有港島東區聯絡處主任邱建新、九龍西區聯絡處主任蔡偉石、新界區聯絡處主任許寶月、港島西區聯絡處主任葉榮鉅、九龍東區聯絡處副主任陳東岳、港島西區聯絡處榮譽主任李國雄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