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永興堂藤器商會賀春

2019-02-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港九永興堂藤器同業商會日前假倫敦大酒樓舉辦「慶賞元燈敬老獎學會員春節聯歡晚會」,裕華國貨董事總經理余鵬春,香港梅州聯會會長羅活活,香港客屬總會會長、豐順同鄉聯誼總會會長曾自香,九龍總商會會長李鳳翔、副理事長袁家樂,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科長黃偉航,梅州市海外聯誼會秘書長沈丁明,興寧市政府主任黃建輝,油尖旺區議會議員鄧銘心等蒞臨出席。該會首席永遠榮譽會長劉宇新陪同主禮。

  黃偉國表示,永興堂自1870年成立以來,已有將近150年的歷史。該會的名中有「藤器」一詞,在座許多年輕人未必了解藤器,但在香港6、70年代,藤器為香港的經濟發展注入很多動力,該會也將在150周年來臨之際推出相關社會服務和文化活動。近年來,該會一直在做青年工作,帶領年輕人返鄉了解經濟發展情況,之後也將堅持青年和社會工作,為香港和國家多作貢獻。

  劉宇新致新春賀詞時祝在座各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諸事順利、萬事如意。他更為去年港珠澳大橋及高鐵香港段的開通感到高興,希望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之際,大家攜手合作,共築美好未來。

  余鵬春表示,香港作為國家改革開放的參與者、建設者和受益者,一直得到政策眷顧。下個星期將會公布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綱要,相信也會給商界與年輕人帶來新的機遇。

  隨後,主禮嘉賓派送敬老利是及獎學金,現場其樂融融,洋溢歡聲笑語。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