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僑總冀年輕人注入新活力

2019-02-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華僑華人總會日前假會所舉行「2019己亥年新春團拜會」,僑總會長陳進強、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余國春、主席陳金烈,中聯辦協調部秘書梁鋒,僑總監事長梁淦基、首席主席李碧蔥、主席李常盛、青委會主席梁煒茵等向同仁和僑胞拜年,派發新春利是。諸首長、會員歡聚一堂,其樂融融,陳進強更冀望新一年,年輕人為歷史悠久的僑總注入新活力。

  陳進強表示,在擔任會長期間,深切感受到僑胞們不忘初心的愛國情。在座有許多老當益壯的資深會員,也增添了許多年輕面孔。歷史悠久的僑總年輕化迫在眉睫,需要年輕力量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年輕人幹實事、肯犧牲、擔重任,將僑總繼續打造成團結僑胞的橋樑,促進祖國、香港發展的動力源和年輕人發揮作用的平台。

  余國春表示,香港華僑華人總會在陳進強會長和各理監事的齊心支持下,與香港僑界一起積極參與社會活動,堅決支持行政長官和政府依法施政,反對「港獨」,團結香港各界「愛國愛港」人士,在會務活動方面展現新氣象,聯合兄弟團體組織「千人港珠澳大橋」參觀活動,為香港「一國兩制」方針的成功實踐和社會和諧發揮了作用。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將繼續得到發展,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將揭開新篇章,期望僑總繼續貢獻力量,用優異的成績迎接新中國70華誕。

  新的一年,辭舊迎新,青委會主席梁煒茵發言表示,將追隨前輩腳步,繼承優良傳統,發揮年輕一代的創新能力和建設作用,將僑總建設得更好。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