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沪指午后涨超1%直逼3000点

2019-02-26
来源:凤凰网

     周二(2月26日) 三大股指午后震荡走高,沪指涨超1%再度逼近3000点,创业板指涨超2%,两市成交超7200亿。盘面方面,赚钱效应再度升温,上涨家数不断增加,已有近120股涨停。

  截至发稿,沪指报2991.02点,涨幅1.00%;深成指报9230.17点,涨幅1.05%;创业板指报1570.39点,涨幅2.21%

指数行情

  板块方面,养鸡、高送转、钢铁板块领涨,银行、柔性屏、白酒板块领跌。

  个股方面,涨多跌少,超2300股飘红。

  昨日两市成交破万亿,比上周五增加超4000亿元,激增近70%,创2015年11月以来新高。从近期两市成交额来看,市场情绪彻底被激活,短短数日,两市成交额由3000亿元左右飙升至万亿。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市场不断好转,投资者参与股市的热情被彻底激活,今日早间这一热情进一步得到延续。随着行情急剧升温,投资者参与股市的热情也瞬间被激活。今日早间,有部分券商用户反映服务器崩溃,并配上截图,截图显示“服务器已满”,目前尚不确定是否和行情过于火爆、用户交易需求大增有关。随着行情急速上涨,证监会也开始提醒投资者理性投资,防范投资风险。

  广州万隆认为,市场从机构为主的状态转变到了大量散户频繁交易的新状态。这个状态有喜有忧,喜的是市场资金源源不绝,忧的是这些资金的焦虑情绪会一直存在,加剧市场的波动,而牛市里的回调往往是以暴跌的形式出现的,且通常很难回避,每一轮的回调或导致一批题材股行情的终结,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持股待涨或是最佳策略,如未能及时建仓,则可重点关注以下板块。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