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1

首屆南沙聯誼會聯歡會

2019-03-04
来源:香港商報

  鄧家彪(舉手者)參與大會抽獎活動。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駿報道﹕2月17日,首屆「香港南沙聯誼會雅集水泉澳聯歡會」於沙田遊樂場舉辦,主辦方稱,首屆活動筵開123席盆菜宴,千餘名地區人士、街坊及義工參與當晚活動。協辦方指出,在國家推出大灣區規劃之時,香港(水泉澳)、廣州及南沙區居民冀望在大灣區之下安居樂業,而該辦事處將繼續協助水泉澳居民,敦促政府部門盡快改變水泉澳社會服務失衡、設施嚴重不足的現狀。

  促改善水泉澳邨服務失衡

  2月17日下午5時許,首屆「香港南沙聯誼會雅集水泉澳聯歡會」由香港南沙聯誼會主辦、工聯會沙田地區服務處及馬鞍山聯絡處協辦。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香港廉政公署專員白韞六、中聯辦巡視員楊茂、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謝錦文、地區人士及街坊共逾千人出席聯歡會,大會特邀著名影星葉振棠即興演唱,醒獅則為大會助興。香港南沙聯誼會會長張志軍致歡迎辭時表示,首屆活動筵開123席盆菜宴,已有餘千位地區人士、街坊及義工參與當晚活動。大會準備500餘份獎品抽獎,未有抽到獎市民歡迎來年提早入場參加抽獎活動。

  工聯會新界辦事處總幹事鄧家彪致辭指出,在國家推出大灣區規劃之時,香港(水泉澳)、廣州及南沙區居民冀望在大灣區之下安居樂業。去年,鄧家彪所在新界辦事處高度關注水泉澳社區內的機構服務嚴重不足和失衡,對比同是貧困社區的逸東,後者都有9個以「逸東為本」的服務機構,故此,他強烈要求政府部門改善水泉澳社會服務和設施,包括:在屋?內增加以家庭和兒童服務為本的社會服務;房屋署重新檢視現有房屋布局和空間,增闢社會服務空間;引入各式流動服務車 (如社會服務、醫療及圖書車);大幅改善現時水泉澳與鄰近社區之交通接駁。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