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鄭若驊訪問泰國推廣香港法律服務

2019-03-08
来源:香港商报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左)昨日在曼谷與泰國副總理兼司法部長Prajin Juntong(右)會面。

  【香港商報网訊】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昨日繼續泰國曼谷的訪問行程,推廣香港的法律和爭議解決服務,並與商界翹楚會面,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她下午結束訪問行程,晚上返抵本港。

  鄭若驊昨日上午分別與泰國大理院院長Cheep Jullamon及副總理兼司法部長Prajin Juntong會面,介紹香港的司法制度、為「一帶一路」建設提供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的優勢、深化法律服務的能力,並就香港和泰國的交流合作交換意見,探討雙方合作的機遇。

  鄭若驊於下午與商界代表會面,並向他們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以及法律和爭議解決的服務。她前日抵達曼谷,晚上出席了由中國駐泰王國特命全權大使呂健所設的晚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