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團體促律政司將陳浩天治罪

2019-03-14
来源:香港商报

 

  「保衛香港運動」成員遊行請願,要求律政司將陳浩天繩之於法。 記者 崔俊良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有民間團體昨日遊行到律政中心,要求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不要再對非法組織「香港民族黨」前召集人陳浩天逍遙法外置之不理。他們指,陳浩天一直在校園散播「港獨」歪理,荼毒年輕人,認為其煽動他人仇視國家、鼓吹武力推翻政府的言行,已犯了煽動罪。他們要求律政司將散播分裂國家言行者繩之於法,才可徹底杜絕「港獨」在香港落地生根。

  向律政司長遞交請願信

  民間團體「保衛香港運動」約30名成員昨日由中環遮打花園遊行至行政中心遞交請願信,他們沿途高叫口號:「徹底杜絕港獨、快檢控陳浩天」、「禁獨力度不足、獨犯逍遙法外」、「中央公函支持、對港獨零容忍」等,要求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不要再對非法組織「香港民族黨」前召集人陳浩天逍遙法外置之不理。

  他們表示,陳浩天一直在中小學校園散播「港獨」歪理,荼毒青少年學生,更多次在大專院校藉舉辦論壇向大學生宣揚「港獨」,認為這些煽動他人仇視自己國家、鼓吹武力推翻政府的言行已犯香港法例的煽動罪。他們指,律政司對「港獨」姑息養奸,造成現在多人繼續「群魔亂舞」,於院校和網絡媒體去宣揚「港獨」分裂國家。

  他們又說,陳浩天的「港獨」思想和叛國行為對年輕人立下了很壞的榜樣,認為若任人藉香港沒有國家安全法的漏洞去進行分裂國家的罪行,香港只會雞犬不寧、自食惡果。他們要求律政司將散播分裂國家言行的人繩之於法,才可徹底杜絕「港獨」在香港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