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O2O領先典範頒獎13企業得獎

2019-03-18
来源:香港商報

  陳百里與該會首長及得獎企業代表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余江強報道:香港O2O電子商務總會第二屆執委會就職禮暨「O2O領先典範大獎2019」頒獎典禮日前假W酒店舉行,21位來自政府、學界、工商界團體及企業組成重量級專業評審團應邀親臨頒獎,與13家得獎企業分享喜悅,嘉賓雲集,場面熱鬧。

  出席的嘉賓包括:「O2O領先典範」專業評審會主席、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O2O領先典範」專業評審會處理主席陳嘉賢,郵政署長梁松泰,廉政公署香港商業道德發展諮詢委員會主席孫啟烈,職業訓練局主席鍾志平,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吳宏斌,香港工業總會主席郭振華,品牌發展局主席黃家和,優質旅遊服務協會主席陳永安,優質標誌局主席丁煒章,市務學會榮譽主席陳裕光,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企業總監關敏怡,生產力促進局總裁畢堅文,智慧城市聯盟創辦人及榮譽會長鄧淑明,理工大學總裁協會理事長陳國民,香港設計師協會會長葉小卡,HKAILAB執行總監梁季笙,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市場學系系主任及副教授霍廣賢,羅兵咸永道香港審計部合夥人袁國健,阿里巴巴集團天貓海外香港市場策略發展總監吳增炫,寺庫商貿有限公司商業總監楊琪等。

  三企業獲至尊大獎

  香港O2O電子商務總會一直推動香港的O2O電商發展,協助傳統業界利用線上線下技術及平台,升級轉型。踏入2019年,總會首度舉辦「O2O領先典範」大獎,以業界提名,專業評審,選出在線上線下業務表現出色的香港企業。榮獲「O2O領先典範大獎」的十家企業分別為(排名不分先後):阿里雲、Foodpanda、金蝶國際軟件集團(香港)有限公司、橋彼道有限公司、森科產品有限公司、放閃網絡推廣有限公司、香港蘇寧易購有限公司、酒世界交易平台、穩健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全棉時代、永福殯儀館;三家企業更榮獲「O2O領先典範至尊大獎」,包括(排名不分先後):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中原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恒生銀行。

  得獎企業成為「O2O領先典範」大使,將在未來的日子,透過香港O2O電子商務總會舉辦的不同活動,與業界分享拓展O2O業務的經驗及見解,齊為促進香港O2O的發展,共同努力。

  香港O2O電子商務總會第二屆執委會理事:創會會長陳嘉賢,會長陳家強,副會長兼秘書長孫榮聰,副會長、財務長兼政府關係部總監趙傑文,副會長兼教育及培訓部總監楊文銳,副會長兼會員拓展部總監許文俊,副會長陳丹丹,副會長兼會員關係部總監顏志永,副會長兼資訊科技及應用部總監郭正光,副會長兼國際事務部總監梁健雄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