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汕客屬總會賀春

2019-03-0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郭天琪報道:香港潮汕客屬聯誼總會日前舉行己亥年新春團拜,廣東省豐順商會派代表與香港同鄉同賀新春。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巡視員張肖鷹等出席,稱讚該會雖然成立時間不長,但是號召力巨大,尤其近年來青年部迅速發展,已經成為重要的愛國愛港年輕力量。

  香港潮汕客屬聯誼總會主席、廣東省豐順商會永遠名譽會長朱拉伊稱讚香港潮汕客屬聯誼總會近年來的發展蓬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繼續團結一致,傳播正能量,為香港的繁榮富強和香港的不斷進步發展作出貢獻。廣東省豐順商會會長楊國敬,副會長兼秘書長許少林,香港潮汕客屬聯誼總會副主席林克銓、吳哲歆等,聯同青年部所有部長、會董等逾80人歡聚一堂,共賀新春。

  該會會長陳志明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祝願各位事業更上一層樓,總會會務蒸蒸日上。展望未來,希望香港潮籍和客籍鄉親們能繼續發揮團結的精神,凝聚力量,支持愛國、愛港、愛鄉的活動,尤其是做好青年工作,共同為愛國愛港事業奉獻自己的力量。青年部部長陳炳鴻總結了去年工作,表示今年將會開展更多有益的活動。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