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方利旭一行向潮汕鄉親賀春

2019-02-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由汕頭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方利旭率領的汕頭市新春蒞港拜訪團,日前到訪香港潮屬社團總會、香港潮州商會。潮總主席陳幼南、潮商會長林宣亮因公務外出委託副會長馬鴻銘等兩會首長在會館大禮堂熱情迎迓來自家鄉的嘉賓,賓主共賀新春佳節,共話鄉情,期待新的一年增進港汕交流、聯結友誼,深化合作,共謀發展,再創佳績。

  潮總主席陳幼南表示,去年10月底,700鄉親參加潮汕高鐵訪問團,方書記與各位領導親切接見了訪問團的骨幹成員,大家備受鼓舞。汕頭海外聯誼會在陳麗文常委的帶領下,這幾年在促進汕港兩地的合作交流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別是去年在潮州會館建立文化驛站香港站,並舉辦「行走潮文化」專場活動,創建了一個積極的聯絡平台。他讚揚汕頭市領導年富力強、英氣勃發,是家鄉的寶貴財富,相信家鄉未來一定更加美好。

  馬鴻銘表示,作為邁向百年征程的香港著名商會,第51屆會董會正帶領廣大潮籍鄉親,秉持先賢的優良傳統,不斷創新,不斷前進,爭取以更優異的成績,為百年商會增添光榮,提升聲譽。他指出,潮州商會匯聚了香港政商學各界的潮籍精英,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為市民作出好榜樣。

  方利旭高興地表示,這次與汕頭市各部門的領導一起來到香港,首先要向香港的廣大鄉親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萬事勝意,事順人和。他向旅港鄉親報告了汕頭市的最新經濟、社會發展情況,特別向潮總、潮商的首長及同仁送上新春祝福。

  拜訪團成員包括市委副書記鍾揮鍔,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陳麗文,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李耿堅,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邱奕輝,市委副秘書長陳新造、陳志文,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陳志紅,市委外辦主任陳鵬,市僑聯主席謝惠蓉等。

  出席的兩會首長有:陳幼南、林建岳、馬鴻銘、陳偉南、蔡衍濤、許學之、黃書銳、高佩璇、周厚立、莊學海、陳振彬、楊育城、許瑞勤、林鎮洪、莊健成、孫志文、劉宗明、吳哲歆、紀明寶、謝喜武、方平、佘繼標、吳宏斌、吳茂松、胡炎松、高明東、章曼琪、陳偉泉、史理生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