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州公會團拜

2019-02-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霄虹報道:香港九龍潮州公會日前在公會中學禮堂舉行新春團拜,該會主席馬介欽帶領一眾首長向嘉賓及師生送上新年祝福,祝大家豬年進步,身體健康,諸事順利。賓主齊切金豬,現場有精彩的醒獅和文藝表演助興,場面熱鬧,喜氣洋洋。

  出席的嘉賓有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民政事務總署總聯絡主任溫少玲,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龍子明,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副主席許瑞勤、楊育城、張仲哲、孫志文等。

  馬介欽致新春賀辭時表示,公會由創立至今已有72年,有賴歷任首長同仁一直以來秉承宗旨,不懈努力,無私奉獻,發展會務,並注重培育青年後進,薪火相傳,使公會成為香港潮籍社團中極具代表性的團體之一,更為國家建設和香港各項事業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他提到,公會向來重視教育發展,屬下中學近年在校長和老師的努力下,加入創新靈活的教學模式,提高了學生的學習效能,亦令其成績屢有突破。寄語同學「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好成績是努力加拼搏累積起來的」。

  出席的香港九龍潮州公會首長還有首席會長張敬川,副主席張楚光、魏海鷹、蔡少森,會長許學之、王錫廷、林松錫、周任國、吳宏斌、馬餘雄,永遠名譽會長姚中立、劉利權、王昌耀、吳哲歆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