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廠商會400會員歡聚

2019-03-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江強報道: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己亥年會員新春團拜暨行業聯歡晚宴日前於尖沙咀彩福皇宴舉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中聯辦經濟部貿易處處長陳佳蓉及多位司局政治助理何翠萍、吳璟儁、馮海容、馮英倫、張曼莉等應邀出席,筵開33席,400會員歡聚,氣氛熱烈。

  該會會長吳宏斌致辭表示,今年是廠商會85周年誌慶,亦適逢新中國成立70周年,該會將舉辦一連串活動與會員及社會各界共慶歡欣。首項活動就是會員新春團拜,接着是4月27至29日組團赴潮汕地區交流參觀,名額上限300人,歡迎會員踴躍報名,而其他活動亦陸續有來。該會副會長、會員事務委員會主席吳國安表示,廠商會每年舉辦各類型的活動聯繫會員,如會員相聚電影欣賞晚宴、名車試車日、參觀考察、資訊講座等,應有盡有,而最盛大是會員新春團拜暨行業聯歡晚宴,今晚一次過有400新舊會員出席。他呼籲會員推薦工商友好加入廠商會,成功個案送上300元超市禮券。

  晚宴安排李應聰師傅講解2019風水流年,競飲啤酒遊戲,幸運抽獎及卡拉OK等精彩節目。吳宏斌、吳國安、陳百里卡拉OK合唱《總有你鼓勵》,獲得全場喝采,賓主盡歡。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