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維峯·浚匯最快今日開價

2019-03-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呂婉玲報道:周末新盤銷情報捷,最新一波新盤混戰正醞釀,恒地(012)旗下北角維峯·浚匯即將加入對壘陣形。恒基物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項目最快今日公布首張價單,涉及不少於50伙,並擬於明天(27日)開始第一輪收票。至於首輪銷售日期,他指有機會於下周中、清明假期前進行。

  項目設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的示範單位昨日首度開放供傳媒參觀,今日起將對外開放予公眾。項目設兩個不經改動的示位,包括兩個一房戶,實用面積約270平方呎,當中特別之處是單位採用趟門設計,提升空間感。據悉,項目所有B及C室皆採趟門間隔,合共有48戶。

  項目管理費為每平方呎約4.56元,項目會所則佔地5500平方呎,包括3000呎室內面積及2500呎園林面積。住客會所提供如健身室、庭園燒烤場、垂直種植牆、共享工作空間等。

  曦臺提價3%新推33伙

  另一邊廂,宏安(1243)與旭輝(884)合作的油塘新盤曦臺周末沽出75伙,佔首批99伙逾七成。發展商隨即推出新一張3號價單應市,涉及33個單位,平均折實呎價為1.91萬元,較首批單位提價約3%。今批單位包括兩房、三房,以及首度推出的三房特色平台戶。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