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紋身壯漢遭狂斬 疑涉黑幫尋仇

2019-04-0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紋身壯漢前晚在將軍澳新都城商場外泊車後,慘遭蒙面刀手伏擊狂劈腳部,刀手逞兇後登上接應車輛逃去無蹤,事主捱斬後滿腳鮮血奔跑至近200米外的將軍澳警署求救,惟於警署門外不支倒地,他被送院搶救後幸無生命危險,警方懷疑事件涉及黑幫尋仇,案件由反黑組追查。

  狂奔將軍澳警署求救

  捱斬男子姓葉(36歲),前晚10時許,葉某駕駛七人車至新都城商場第2期外停泊,當他準備落車離開期間,突然有另一輛七人車高速馳至,一名身穿黑衫褲、頭戴黑帽及口罩的持刀男子,落車直撲葉某揮刀狂斬,葉某猝不及防左腳中多刀,血如泉湧,他負傷突圍逃跑,狂奔至距離約200米外的將軍澳警署求救,惟在警署停車場入口對開不支倒地,刀手逞兇後,跳上七人車逃去。

  現場消息指,警署當值警員獲知發生血案,隨即通知上峰及急召救護車到場,傷者送院救治,目前情況穩定。警方調查後,已將案件列作傷人,不排除事件涉及黑幫尋仇,由將軍澳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正翻查相關「天眼」片段,追緝涉案刀手及賊車司機歸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