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湘港跨網聘逾3000專才

2019-04-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芃芃報道:2019年湘港澳人力資源對接活動(香港站),昨日假港島海逸君綽酒店舉行。湖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廳長胡奇、副廳長黃讚佳,金利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洪集懷等出席。湖南政府領導、湖南20家企業及香港高校學生約200位嘉賓聚首一堂,對接兩地資源。

  胡奇致辭時表示,湖南有良好的發展環境,近十年來經濟總量實現「三級跳」,城鄉居民收入持續增長,房價物價友好;湖南有深厚的產業基礎,產業裝備製造佔據中國半壁河山,軌道交通、汽車產業、移動互聯網等產業優勢獨特,且承接粵港澳地區產業梯度轉移成果豐碩,169家世界500強企業在湖南落地生根;湖南有優良的引才傳統,大力實施智慧瀟湘引才工程、發展高地聚才工程、名家名匠鑄才工程、青年菁英育才工程、固基興業扶才工程、崇績重能優才工程。

  兩地互利合作不斷深化

  他續說,「海納英才?智慧瀟湘」系列活動是實施智慧瀟湘引才工程的重要舉措,也是構建「立足湖南,輻射全國,走向全球」的引才平台的重要載體。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航運中心、貿易中心,有大量專業水平高、具國際視野的專業人才,隨「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進程的加快,資本、技術、資訊和人才等關鍵要素也在加速流轉,香港與內陸的互利合作將不斷深化。

  活動現場上,湖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與香港金飯碗招聘網頁有限公司簽署《湖南省海外高層次人才服務站合作協議》並授牌。

  湖南中高級人才需求資訊發布暨湖南-粵港澳大灣區中高級人才網上招聘活動月正式啟動,湖南人才網、廣東人才網、深圳人才網、香港金飯碗招聘網、澳門國際人才網及湖南14個市州人社局官網同步聯動,共發布高層次人才需求崗位862個,需求人數3098人,涉及軌道交通、智慧製造、環保、新能源、資訊技術等新興產業。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