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沪指围绕3200点震荡前行 汽车整车板块领涨

2019-04-24
来源:网易财经

上证指数

 

  网易财经4月24日讯 今日开盘:沪指高开涨0.16%,报3203.56点;深指高开涨0.37%,报10162.38点;创业板指数涨0.38%,报1690.28点。化工新材料、商誉减持、猪肉等板块涨幅居前,采掘服务、油品改革、物流电商平台等板块跌幅居前。

  之后三大指数震荡向下,沪指一度翻绿,失守3200点,随后走势回升,截至目前:沪指涨0.11%,报3202.08点;深证成指涨0.33%,报10157.91点;创业板指数涨0.64%,报1694.59点。

  板块方面:汽车整车、厨余处理、氢能源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园区、上海自贸港、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外围情况:美股早盘便向去年的历史高点发起冲击,纳指和标普500指数分别创下收盘历史新高,道指距离去年10月3日创下的26828.39点高位已近在咫尺。截止收盘:标普500指数收涨25.71点,涨幅0.88%,报2933.68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145.34点,涨幅0.55%,报26656.3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105.56点,涨幅1.32%,报8120.82点。

  消息面上:1、上交所首轮问询72家科创板受理企业,存在对科技创新相关事项披露不够充分等5个普遍问题,上交所称当前我国科技创新企业处于领跑阶段特别是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的少。;2、央行辟谣:“25日起定向降准”传言不实;3、上海经信委:鼓励5G创新企业在科创板上市;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称正式开通5G试验网;4、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实施好更大规模减税,确保制造业税负明显降低;5、韩正主持召开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并讲话,韩正强调,抓紧提出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6、上海市委财经工作委员会昨日下午举行会议,会议强调,更加注重稳定股市、房市、车市三大市场,促进共同增长、正向发力。

  神光财经表示,可以增加政策红利、盈利变化、行业景气、上市公司治理、产业资本动向、股价活跃度等指标辅助选股。在前期观点中我们一直强调,大金融可以作为战略配置的一个重要方向,也可以是压箱底的东西。消费蓝筹以及一些周期价值股就看行业第一名。至于白马成长股,尽可能侧重盈利可以稳定增长甚至超预期的,其实二级市场股价大多有所表现。最后,就是投资心理的自我评估,并非大热的个股上涨空间大,也并非暂时冷门的行业龙头没有机会。机会是都是相对的,尽可能侧重于自己长期研究并跟踪的标的,不要偏离能力圈。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