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閩港區政協委員促交流

2019-04-24
来源:香港商報

  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舉行己亥年新春聯歡,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呂明霞報道: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日前假香港中環大會堂美心皇宮舉辦己亥年新春聯歡晚會。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李文慎、台灣事務部副部長沈燕雄、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吳良好、榮譽顧問林廣兆,全國政協委員、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施榮懷等出席主禮。

  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蔡建四,永遠榮譽會長劉與量,顧問施維雄、施清流,監事長陳榮旋,常務副會長林雄申、施能獅、蘇建豐、施佳汶、陳志煒,副會長傅森林、陳昆、朱向,副監事長兼秘書長郭金發,副監事長王大治、鄭亞玲、傅益清、江全孚等出席活動。

  蔡建四表示,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一直廣泛凝聚閩籍港區政協委員力量,高舉愛國愛港的旗幟,積極促進閩港之間的交流合作,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好評。他續稱,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在新的一年將牢記使命,認真履行職責,擔負起新的使命,為香港社會的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吳良好表示,聯誼會自成立以來,在歷屆會長的帶領下,積極發揮正能量,為促進香港社會經濟發展和閩港兩地交流合作作出了積極貢獻。他相信,在蔡建四會長的領導下,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不忘初心,做好閩港交流工作,推動會務工作平穩開展。

  李文慎表示,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是愛國愛港的堅定力量,長期以來,形成了「顧大局 揚正氣重團結」的優良傳統,始終關心、支持家鄉和香港的建設。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也正在有序推進中。他希望,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繼續加強政協委員的學習能力和創新能力,提升凝聚力,樹立新時代政協委員的形象,展現新時代政協委員的風采。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