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粵律師協會簽約加強合作

2019-05-23
来源:香港商报

 

  何君堯(左)與肖勝方就國際公益法律服務協會與廣東省律師協會就合作框架簽約。記者崔俊良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為呼應「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促進粵港澳律師行業深化合作與發展,國際公益法律服務協會與廣東省律師協會昨日舉行框架合作協議的簽約儀式,為雙方建立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訂立基礎。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表示,本港需要與內地訂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以提供完善的法律支援服務。他又指,亦開發了一個法律手機應用程式,可讓大家得到「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律師的即時法律服務。

  簽約儀式由服務國際公益法律協會創辦人何君堯及廣東省律師協會會長肖勝方作為代表簽約,為雙方建立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訂立基礎;儀式亦邀請到廣東省司法廳廳長曾祥陸及律政司法律政策專員黃惠沖作見證嘉賓。

  推手機App「一帶一路」法律諮詢

  何君堯表示,今次簽約目的是為市民服務,希望為粵港兩地居民提供24小時無區域的法律服務,同時技術上亦開發了一個法律手機應用程式「找我」,可讓大家得到「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律師的即時法律服務,目前已推出試用版,預計於6月會正式推出。

  他又指,期望明年6月有超過900名香港律師及2000名內地律師加盟,加上「一帶一路」每個沿線國家約4至10名律師加入,為大家提供一條龍式法律服務,造福社會。

  肖勝方表示,配合「一帶一路」、以及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兩地的法律事務交流和合作有廣大空間,一同推進專業的法律服務。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