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中华煤氣:未決定煤气今年加價與否

2019-05-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圖:中華媒氣表示尚未決定今年加價與否。

  【香港商報网訊】中華煤氣(003)今舉行股東大會,常務董事陳永堅會後表示,集團雖然在2017年承諾2年不加價,但因營運成本、租金及工資成本上升,加上兩年通脹率達6%至7%,仍未決定今年會否上調煤氣費。但他又指,即使今年加價,加幅亦會保持溫和。

  因應內地媒改氣項目,集團積極開拓內地業務,計劃未來3年在國內增設最少30個分布式能源站,料每年可增加30億立方米天然氣。其中投資額約8000萬至1億元,以整體70億總投資額計,佔比不大。

  而中美貿易戰加劇,他指今年投資會趨於審慎,惟內地未來5年天然氣份額將由8%提高至15%,有信心可支持相關業務擴張。

  此外,四叔李兆基今亦退下煤氣主席一職,兩個兒子分別任聯席主席。陳永堅表示,二人於董事局管事已逾廿年,熟悉集團業務,未來發展方向都是繼往開來,同時歡迎新主席提供新思維。當中,李家傑主力內地業務,李家誠則主理在港生意。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