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 XR 2019新渲染图曝光:另一种配色方案?

2019-05-31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手机讯 5月31日上午消息,本月早些时候,iPhone XR 2019的渲染图曝光。根据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出,iPhone XR 2019拥有多种配色,并且配色更为大胆。

  这就是金色、灰色和黑色版本。还有一个红色版本,也是目前的iPhone XR的特殊配色版本。

  我们比较一下第一次曝光的iPhone XR 2019配色:

  新曝光的金色与第一次曝光的黄色完全不同。

  但是,不管你喜欢之前更为明亮的XR还是现在这个更为简约的色点,你可能都不喜欢这种不对称的方形突起相机设计。这一设计与传闻中2019款iPhone XS保持一致,苹果将为新XR增加长焦镜头,并放在这个方形凸起之上。

  iPhone XR 2019预计将保持与原先相同的屏幕尺寸——6.1英寸,它可能是最后一款采用LCD屏幕的iPhone。据传,它将使用新的苹果A13芯片组,并使用与iPhone X或XS相同的摄像头模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