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深港澳國際車展:保時捷全新718T亞洲首秀

2019-06-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安之報道:6月1日,第23屆深港澳國際車展盛大開幕。保時捷攜旗下強大跑車陣容在深圳會展中心8號館驚艷亮相,其中保時捷718T系列(Touring)包括718BoxsterT和718CaymanT兩款車型完成亞洲首秀,同時公布售價上市:718 Cayman T售價74.1萬元起,718 Boxster T售價66.1萬元起。

  中國市場需求旺盛

  車展現場還展示了代表着激情與浪漫的全新911Carrera4SCabriolet;專為更年輕、更個性化的新時代精英打造的全新CayenneTurboCoupé;秉承「以性能為導向」混動策略的全新CayenneE-Hybrid,及全新Cayenne、新款Macan、Panamera4行政加長版和PanameraGTS。

保時捷中國首席運營官蕭達對中國市場表示樂觀。

  保時捷中國首席運營官蕭達表示,極具吸引力的產品一直是保時捷成功的重要支柱。「全新CayenneCoupé將於8月到店交付,保時捷首款純電動車Taycan9月份全球首發,全新911也將於第四季度到店交付,我們將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產品,滿足他們的多元化需求。」據悉,2019年4月,保時捷在華銷量同比攀升29%,前四個月的銷量與去年同期基本持平。「這充分證明了消費者對保時捷跑車的青睞和旺盛需求,我們也對2019年的市場表現充滿信心。」

  718車系成就傳奇

  保時捷的四缸水平對置發動機跑車擁有極為輝煌的歷史。上世紀50年代末至60年代初,作為傳奇跑車保時捷550Spyder的繼任車型,保時捷718配備了那個時代最強性能的四缸水平對置式發動機。無論是在當時的歐洲爬坡錦標賽上,還是在賽百靈12小時耐力賽上,718車型都憑藉強勁、高效的四缸水平對置發動機獨霸天下。同時,718車型還在富有傳奇色彩的意大利西西里塔格•佛羅熱賽道上奪得過三次冠軍。不僅如此,著名的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上同樣有718書寫的輝煌戰績。

718 Cayman T售價74.1萬元起。

  718車型可以說是保時捷中置發動機跑車的延伸:輕量化出眾,性能強悍,且外觀極為動感。最新加入718車系的718CaymanT和718BoxsterT將不負其車型系列名稱「718」展示出純粹的運動基因,並通過更多運動元素的加入,開啟令人無比心動的新篇章。

  駕駛樂趣酣暢淋漓

  保時捷車型中的「T」代表「Touring」,是純粹駕駛樂趣的代名詞。全新718T憑藉優異的操控成為蜿蜒公路上的王者,給車主帶來酣暢淋漓的駕駛樂趣。全新718T搭載性能強大的2.0升四缸水平對置渦輪增壓發動機,其輸出功率為220kW(300PS),相比基礎車型提升了36kW(50PS),在1,950rpm–4,500rpm轉速區間可爆發380Nm的最大扭矩。由於增加了起步控制功能,車輛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4.7s,最高車速可達275km/h。更多突出「T」車型的高性能特徵也如數搭載,例如:20英寸合金輪轂、首次可搭載於該車型的高度降低10mm的保時捷主動懸掛管理系統(PASM),及SportChrono組件等,使駕駛樂趣一觸即發。

  設計彰顯王者風範

718 Boxster T(資料圖片)售價66.1萬元起。

  全新718T車型加入了更多運動化的設計元素,進一步彰顯了純粹的跑車風範。外觀充滿力量感,配上特殊配色的後視鏡外殼,車身兩側通過「CaymanT」或「BoxsterT」標識清晰表明了身份,車尾採用了中置的黑色鍍鉻運動型雙排氣使其極具辨識度。另外,車身顏色方面可選:黑色、衛紅、競速黃和白色及細花白金屬漆、黑玉色金屬漆和GT銀金屬漆,而熔岩橙、邁阿密藍則作為特殊配色提供。內飾方面,全新718T車型採用真皮包裹的直徑為360mm的GT運動方向盤,握感極為出色。此外,黑色儀錶盤上還帶有「CaymanT」或「BoxsterT」的專屬標識,並採用了黑色高光裝飾條點綴。

  衛冕全球最大單一市場

  自2001年進駐中國市場以來,保時捷中國便致力於為中國車友帶來品牌所倡導的運動體驗與創新精神。充滿傳奇色彩的911跑車、久負盛名的中置發動機跑車718Boxster和718Cayman、豪華SUV翹楚Cayenne、時尚SUV先鋒Macan、擁有純正跑車基因的豪華轎車Panamera均以超凡性能與極致設計詮釋着保時捷的無限魅力。

  至今,保時捷在中國共擁有118家銷售網點,確保每一位中國車主均能體驗到保時捷享譽全球的至臻個性化服務。2018年,保時捷中國創造了在大陸、香港及澳門累計交付80,108台新車的傑出業績。2019年第一季度,中國市場憑藉16,890台的新車交付量,衛冕保時捷全球最大單一市場。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