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暴力衝突佔街 商戶:生意少咗大半

2019-06-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太古廣場今早貼出告示,商場暫停营業。圖:橙新聞

  【香港商报网訊】立法會原定昨日(12日)就《逃犯修例》恢復二讀,大批市民到場集會,並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金鐘一帶不少道路被示威者佔據。鄰近地區的不少商戶需要提早關門,有商戶更指生意少了大半。

  太古廣場商舖均未有營業,僅有昏暗的照明。圖:橙新聞

  示威者昨日暴力衝擊立法會,金鐘附近一帶的道路亦被霸佔,交通嚴重擠塞。位於金鐘道的太古廣場今早貼出告示,商場暫汀業,商場内的商舖均未有營業,僅有昏暗的照明。

  灣仔機利臣街有不少排檔售賣水果、鮮花等物品。圖:橙新聞

  另外,位於灣仔機利臣街,有不少售賣鮮花、水果、雜貨的排檔。其中一檔售賣雜貨的檔主陳先生指,由於示威關係,「生意少咗大半,貨車都唔敢入,入唔到貨,點做生意?」

  灣仔機利臣街的雜貨檔主指,生意少了大半。圖:橙新聞

  他說,因為示威衝突,很多檔主擔心受到波及都要提早收檔,「有啲四五點就要收工,你話點做生意。」

  有商戶則指,附近道路被堵塞,上下班都十分不便,希望示威可以早日完結,香港回復正常。

  衝突傷者增至79人 最年輕僅15歲

  金鐘反對《逃犯條例》修例示威引發警民衝突,根據最新數字顯示,傷者增至79人,當中2人情況嚴重、13人情況穩定,有64人已經出院。

  據醫管局資料顯示,傷者的年齡介乎15至66歲,傷者中一名男教師示威者,疑被警方發射的橡膠子彈擊中眼部受傷流血,送院治療。另外,傷者包括一名港台外判司機,他受傷後一度失去知覺,現已清醒,需要留院觀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