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工聯會多個屬會支持逃犯修例

2019-06-13
来源:香港商报

  工聯會多個屬會昨日先後作出聲明,支持政府修訂《逃犯條例》。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工聯會多個屬會昨日先後作出聲明,支持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工聯會屬會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主席陳兆華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載短片,呼籲職業司機支持政府修訂《逃犯條例》。他強調工會不會發起罷駛和慢駛行動,亦不會參與在金鐘一帶的抗議行動。他又呼籲司機應發揮盡責的專業精神,將乘客和貨物送到安全目的地,尊重道路使用者,不要阻塞道路。

  堅守崗位維護社會秩序

  工聯會屬會香港鐵路工會聯合會主席林偉強亦表示,維護法治是我們的核心價值,香港正發生的一些政治鬥爭,影響本港的穩定,衝擊香港的法制。他呼籲各會員和同事應堅守崗位,繼續為市民提供一個安全服務,共同維護香港的社會秩序。

  工聯會屬會香港護衛及物業管理從業員總會則發表聲明,要求立法會秘書處要保障保安同事人身安全,避免保安同事在前線工作時受傷,並促請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盡其僱主責任,為立法會大樓內工作的所有僱員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

  要求警方嚴正執法

  該會又重申,對立法會前線保安同事的工作安全十分關注,並強烈譴責有激進分子在6月10日凌晨衝擊立法會和警方的暴力行為,要求警方嚴正執法,及要求相關人等不要再將修訂條例刻意政治化並演變暴力及傷害他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