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奧迪將召回1644輛電動車 首陷"漏電門"

2019-06-18
来源:TechWeb

   【TechWeb】奧迪第一款量產電動車e-tron由於電池組存在發生著火的潛在風險,奧迪在美國針對其全球首款純電動SUV車型e-tron發布了第一個召回通知。

  據悉,該風險源自於奧迪“e-tron”電池組和充電接頭之間一個有缺陷的線束密封件,可能會使電池的一部分密封件容易破裂,導致濕氣(水分)進入電池模塊的隔間,隨著時間推移導致零件腐蝕,嚴重情況下可能導致電池組短路、甚至引發火災。  

 

  最初,奧迪公司發現了5輛e-tron儀表盤上黃色蓄電池警告燈自動點亮,隨後奧迪意識到該問題,通過電話、郵件向車主發布了召回信息。

  奧迪周一證實,眼下它正在召回1644輛e-tron車型,其中544輛車已經交付給客戶。

  不過截至目前,e-tron並未有因此故障而發生嚴重事故的記錄。有些車主反應,如果儀表板上的黃色電池警告燈沒有報警,則車輛可以繼續使用,直到8月份奧迪拿出有針對性的補救措施之後進行維修。

  奧迪提醒e-tron車主:但如果儀表盤上的黃色電池報警燈點亮,則駕駛者應采取 適當措施將車輛停在露天,不要充電並聯系救援人員,以便安排將車輛拖到經銷商處進行檢查。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