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高管:“过去几天”华为手机在西欧销量增长

2019-06-24
来源:观察者网

     在华为受到美国限制,谷歌、高通等美国企业先后与华为中止合作,部分海外用户觉得华为无法满足他们的后续产品使用体验,转而使用其他品牌手机。然而,近日此事出现转变。

  据路透社6月24日消息,华为西欧消费者业务总裁戢仁贵(Walter Ji)上周五表示,“过去几天”华为智能手机在西欧的销量回升,因消费者对华为愈发有信心,认为华为能够经受住美国月实施的制裁。

  Ji还表示,目前还不清楚美国禁止美企与华为进行业务往来的禁令,将对新出产的华为手机有何影响。对于即将推出的手机而言,我们很难预估未来的计划如何。

  值得一提的是,在周四的华为nova 5系列发布会上,华为官方宣布,截止2019年5月30日,华为手机年度全球发货量突破1亿台,仅用时149天。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