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两市单边下行沪指跌1.82% 黄金板块逆市走强

2019-06-25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6月25日消息,今日早盤三大股指低開後單邊下挫,市場板塊題材弱勢調整,僅黃金板塊強勢。截至午間收盤,滬指報2953.38點,跌1.82%;深成指報9016.91點,跌2.12%;創指報1482.55點,跌2.11%。

  盤麵上,黃金板塊領漲兩市,稀土永磁、國產軟件、知識產權、半導體等板塊跌幅居前。

  熱點板塊:

  今日早盤黃金板塊逆市走強,截止午盤,赤峰黃金(6.350, 0.58, 10.05%)、恒邦股份(16.370, 1.49, 10.01%)(維權)、園城黃金(10.490, 0.95, 9.96%)等股封漲停,山東黃金(44.110, 3.66, 9.05%)、榮華實業(5.480, 0.36, 7.03%)、中金黃金(10.190, 0.70, 7.38%)等個股紛紛跟漲。

  消息麵:

  1、江西旅遊產業實施三年行動計劃,推動旅遊企業上市。

  2、北京超43萬人申請新能源車指標,或需排隊至2027年。

  3、固體廢物汙染環境防治法修訂草案:鼓勵和引導減少使用一次性塑料製品。

  4、工信部:進一步加快5G工業互聯網頻率使用規劃研究。

  5、生活垃圾分類製度將入法。

  6、黑龍江省出台工業強省建設規劃,建設“433”工業新體係。

  7、福建省出台11條措施推進絲路電商發展。

  8、華為發言人:5G入網用戶三年將達5億。

  機構觀點:

  光大證券(11.160, -0.39, -3.38%)表示,美聯儲如外界預期釋放了降息信號,人民幣彙率迎來反彈,外資方麵繼續大幅淨流入,在內外環境持續改善之際,疊加監管層重視並采取相應措施緩解流動性緊張和信用風險,有助於提振投資者情緒,市場風險偏好提升,A股中短期將維持向好格局,積極關注反彈機會。

  中信建投(24.660, -0.38, -1.52%)證券表示,在當前牛市第二階段逐步開啟的條件下,市場化改革政策的持續影響是牛市第二階段的驅動力。發展直接融資是金融供給側改革的重要內容,轉融通製度的修訂將進一步強化資本市場價值發現的功能,並購重組新規將增強服務實體經濟的能力。這對於券商等非銀金融機構而言都構成巨大的政策紅利。看好三季度行情,建議加配券商保險等非銀金融板塊,堅持藍籌基石、科創先鋒的行業配置思路,迎接牛市第二階段上漲的到來。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