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尖旺工商聯新屆會董局就職

2019-06-25
来源:香港商报

  

油尖旺工商聯會十周年誌慶暨第六屆會董局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慧萍報道︰油尖旺工商聯會十周年誌慶暨第六屆會董局就職典禮,日前假尖沙咀洲際酒店舉行,林建忠擔任主席,冼慧詩擔任會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社會福利署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福利專員關淑儀、全港各區工商聯會執行委員會主席楊凱山、永遠榮譽會長蔡德河等蒞臨主禮。

  冼慧詩:增加商會活力

  冼慧詩致辭表示,油尖旺工商聯會已定下會務方針,增加商會活力,高瞻遠矚的長遠策略,擴建及完善組織架構,在保持油尖旺工商聯會宗旨的同時,亦貫徹與時俱進的作風,尤其加強青年委員會,積極參與會務,開展商務,公共事務,慈善公益,文化交流等多方面活動,以多種形式凝聚人心,多角度認識祖國,努力對社會作出貢獻。

  她續說,來年將會持續秉承會內十一年的優良傳統,團結會員並乘當今粵港澳大灣區之優勢,繼續籌辦出訪考察及工商交流等活動,加強香港與海內外的聯繫,搭建優良的經貿合作平台,實行大灣區的經濟商務發展。

  林建忠致辭表示,油尖旺工商聯會成立至今十年,一直秉承創會宗旨,植根社區數年,成為社區及香港重要一員,致力加強香港中小企業聯繫,聯絡海內外工商界交流,擴大商機網絡,支持政府施政方針,關注社會議題,保障中小企利益,協助政府推行營商環境,建立和諧社會。會務發展至今,已雲集工商界的各方精英,得到各行各業的會員熱烈支持,與政府及各方友好社團舉辦不同類型的社會關懷及服務活動。

  油尖旺工商聯會第六屆會董局主要成員包括:會長冼慧詩,主席林建忠,副會長梁華、劉鴻福、方送友、高曉榮、蔡雪亮、黃智偉、馮嘉華、戴德祥、黃宏達,副主席盧玉貞、林美芳、黃嘉俊、何賢忠、伍于宏、容祖寻、周永煒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