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动漫”助力非遗动漫化,灰塑×动漫×公益赋能无限价值!

2019-07-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全国首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灰塑)×动漫(嘉嘉乐园)签约仪式&灰塑动漫化主题嘉年华暨“慈善羊城飞起来:让困境儿童插上创意的翅膀”公益标杆塑造活动《青少儿非遗动漫创意启蒙班》开班仪式,于2019年7月10日在广州花都灰塑文化产业研究院盛大举行。

  活动详情与意义:

  本次课程的主要授课内容为灰塑历史文化和灰塑技艺,灰塑传承人、灰塑老师们将通过详细而生动的讲解,引领孩子们在以灰塑为代表的非遗文化知识海洋中遨游,又会认真地手把手教授灰塑技艺,让孩子们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掌握绘画、雕塑等艺术的初步技能。  

  “慈善羊城飞起来”公益活动自2019年2月24日正式启动以来,取得很大的实效与影响,并汇聚了各行业爱心企业与人士共筑共享。在活动现场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发展处处长印锐先生为广州花都灰塑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刘娟女士、广州嘉嘉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妍桓女士颁发“艺术导师”、“版权顾问”聘书,并授予“广州花都灰塑文化产业研究院”为“教学实施单位”荣誉。

 

  

  “×动漫”平台强势助力,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灰塑与嘉嘉乐园的原创卡通IP明星家族珠联璧合。在活动现场,众多领导与嘉宾的见证下,灰塑、嘉嘉动漫、X动漫三方代表进行现场签约,共同见证“全国首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灰塑)×动漫(嘉嘉乐园)的跨界融合。

  为了进一步推动灰塑的社会化传承,深化灰塑与动漫的首次跨界合作,并帮助困境儿童融入社会,树立传承文化的责任感,增强使命感,由广州市民政局资助,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广州市越秀区创意产业协会与广州嘉嘉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实施的“2019嘉嘉全国卡通亲子创意大赛-慈善创意小达人奖”正式发布,欢迎广州市各困境儿童参与大赛,一起来,更精彩!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