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iOS 12.4:推出全新iPhone遷移功能

2019-07-23
来源:威锋网

   經過多輪測試,蘋果今天正式發布了iOS 12系統的第四個更新,即iOS 12.4。

 

  iOS用戶可以在兼容設備中訪問設置app,在「通用」>「軟件更新」部分接收蘋果的推送。

  根據蘋果的更新提示可以了解到,iOS 12.4推出了iPhone遷移功能,可將數據直接從舊iPhone傳輸至新iPhone,同時改進了iPhone和iPad的安全性。具體內容如下:

  iPhone遷移

  - 推出了在設置期間無線傳輸數據,並直接從舊iPhone遷移到新iPhone的功能。

  其他改進和修複

  - 包括針對Apple Watch「對講機」應用的安全性修複並重新啟用「對講機」功能。

  另外,本次更新還包含日本和中國台灣對HomePod的支持。

  趕快更新吧!iOS 12.4很有可能是在iOS 13正式推出前iOS 12系統的最後一次系統更新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