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招放榜近1.6萬人入大學 7狀元揀讀中大醫學院

2019-08-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7狀元入讀中大醫學院。图自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商报网訊】大學聯招遴選結果今日(5日)公布,今年有近1.6萬人獲八大及公開大學的學士學位取錄資格。今年12位7科5**狀元,其中7位獲中大取錄,修讀醫學(環球醫學領袖培訓專修)課程,其餘5位則獲港大取錄。

  聯招中心指共15,971人獲學士學位課程。今年共12名狀元,9人於放榜日表示有意讀醫。中大醫學院表示,全港經聯招入讀醫科的377名學生中,超過60%選擇入讀中大醫學院。

  中大醫學院指出,於應屆中學文憑試考獲七科5**或以上而報讀醫科的學生中,七人選擇入讀中大醫學院;以中學文憑試滿分為49分計算,考獲46分或以上而修讀醫科的74名學生中,有超過三分之二選擇入讀中大醫學院。醫學(環球醫學領袖培訓專修)」更連續6年成為全港收生成績中位數最高分的學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