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煙馬巒」黨建引領控煙模式將向全國推廣

2019-08-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焦家志 通訊員孫巍報道:8月13日,中國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吳敬帶隊前往深圳市坪山區馬巒街道,現場調研「無煙馬巒」黨建引領控煙治理模式,對馬巒模式給予了高度評價。
 
 
  當天上午,吳敬一行在市、區衛生部門領導的陪同下來到馬巒街道,聽取了馬巒街道黨工委《以控煙體制機制創新探索打造黨建引領共建共治共享社會治理格局基層範例》專題彙報以及區衛健局、各控煙治理參與單位的工作情況介紹,並現場調研了轄區學校周邊無煙道路建設和保護未成年人免受煙草危害工作開展情況。
 
  與會領導對馬巒控煙模式給予了高度評估,要求馬巒街道和各控煙治理參與單位在市、區控煙主管部門的具體指導下,進一步總結提煉實踐經驗和小切口、可快速複製的具體工作措施,做好在即將舉辦的「健康中國行動控煙行動啟動活動」上的發言準備,將控煙治理「馬巒模式」向全國推廣。根據工作安排,國家衛健委專家計劃於8月20日至25日對馬巒街道控煙治理情況開展終期評估。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