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新時期擔當新使命——《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的意見》發布

2019-08-19
来源:央视网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18日,《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的意見》發布。從經濟特區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改革開放的重要窗口深圳,在新時期被賦予了新使命。《意見》公布之後,在各界人士中產生強烈反響。

  高質量發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標杆、可持續發展先鋒,這是《意見》給深圳在新時期提出的五大戰略定位。未來的深圳,將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城市范例。

  按照《意見》,到本世紀中葉,深圳要成為競爭力、創新力、影響力卓著的全球標杆城市。未來深圳將承擔很多重大發展的任務。

  《意見》的發布在香港也引起了廣泛關注。各界人士認為,香港應當聚焦經濟民生,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抓住這次發展的黃金機遇。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