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組請願促警嚴正執法止暴

2019-10-23
来源:香港商報

  「反黑金反港獨關注組」 成員昨到灣仔警總請願要求嚴正執法止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民間團體「反黑金反港獨關注組」昨日到灣仔警察總部請願,就持續逾4個月的暴力衝擊要求警方嚴正執法,並呼籲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支持警隊;請願人士又對暴徒視法律如無物,破壞私人財產,濫用私刑的行為以予強烈譴責。

  「反黑金反港獨關注組」近20名成員到警察總部請願。他們手持國旗、區旗及「支持警隊、停止暴力、保衛家園」等標語,高叫「家有家規、國有國法、支持警察、依法執法」、「暴力零容忍,執法不要等」等口號,並揮舞國旗及區旗,為警察打氣。

  關注組召集人黃引祥表示,現時警方加強執法工作已刻不容緩,懇求警方加強反恐執法力度,採取各種切實可行的方案,令市面盡快恢復安寧。同時,他也呼籲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給予警隊足夠的支持。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