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聯誼會會員大會

2019-10-2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慧萍報道︰香港陝西聯誼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第八屆會員大會晚宴日前於香格里拉酒店舉行。主禮嘉賓有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楊義瑞、解放軍駐港部隊副政委陳亞丁、陝西省政協副主席祝列克、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以及香港陝西聯誼會主席鄭翔玲等與該會同仁共申慶賀。當晚筵開40席,逾400位政商界名人出席,場面熱鬧。

  鄭翔玲致辭時表示,70年來中國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偉大成就,陝西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聯誼會與香港特區同齡,是「一國兩制」22年成功實踐的見證者,是香港與祖國同發展共繁榮的親歷者。聯誼會將一如既往,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愛國愛港愛陝力量,堅決擁護「一國兩制」和《基本法》,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促進陝港交流合作和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為實現祖國完全統一,貢獻智慧和力量。

  會長景哈利致辭時表示,聯誼會有信心也有決心帶領全體會員服務該會,遵循章程,積極參與香港各項社會事務,支援建制派選舉,推動愛國愛港力量,擴大互動,增強互信,推進和諧社會進展,致力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和社會和諧安寧。風雨過後見彩虹,香港明天會更好。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