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弯腰握手朱婷 男篮女排2传奇同框

2019-10-25
来源:凤凰网

   中国体坛2大超级巨星姚明与朱婷相见,同框合影。1米98的朱婷在2米26的姚明面前顿时变得小只,轮到姚明弯腰与朱婷握手了!

  姚明是中国篮球的骄傲,也是目前的中国篮协主席,而朱婷是中国女排的队长,是世界女排头号巨星。作为中国两大球的领军人物,姚明与朱婷相见堪称盛景。1米98的朱婷本来是“高人一等”,但遇到了姚明也只能甘拜下风,整整矮了一头还多,只能到姚巨人的肩膀。姚明在与朱婷握手时也是弯着腰,这可是朱婷日常与其他人握手的样子。

  球迷看到两人同框的画面,纷纷表示很开心,评价道:“第一次感觉我婷好小只”、“小萌婷”、“难得看到如此娇小的婷队又一个跨界传奇遇传奇系列”“婷队应该想:哇 原来小鸟依人是这种感觉”、“第一次觉得朱队矮”、“婷队就这么娇小可人”。

  前不久,朱婷还接受了乒坛女王邓亚萍的专访,王者之师中国女排与国乒的两位传奇人物、两位河南老乡也聊得很开心。当时说到择偶标准,邓亚萍表示:“你这个得找两米多的。”朱婷赶忙回应:“其实我对身高还行,就是没有特别地在乎。我现在是专心打球。我现在还不太着急。”,婉拒了邓亚萍要在节目中替她征婚的提议。

  在率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回国后,朱婷的行程十分繁忙,参加国庆庆典,参与电影《中国女排》的拍摄,与恩师郎平一起出席排球推广活动,返回河南老家受到领导接见,出席朋友孩子满月酒。如今,朱婷又出席活动,与姚明同框,2大传奇聚首!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