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疑似被激光笔刺伤眼睛

2019-10-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今日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惊传在彰化时被激光刺伤眼睛,随扈紧急在现场找人,但没找到。

  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今日在彰化进行行程,据传他在讲话时,一度出现一个插曲,他身旁随扈发现有人拿激光笔疑似对韩眼睛发射,现场随扈紧急找人但没找到。许多网友关心是不是因为如此,韩国瑜今日看起来眼睛比较累一点。

  台湾名嘴罗友志说,韩国瑜现在处于一个没有人照顾的状态,跑过随扈跟警官队的都知道,激光笔是必看工具,这是标准动作,不可能有激光笔拿出来照你没发现。他说,韩国瑜的身高将近180,要想用激光照他眼睛手一定要举高到一定程度,受过训练的维安人员竟然没看到,那训练真的有问题。

  罗友志说,真的不要开玩笑,看起来韩国瑜身边一堆人围着保护他,但有没有真心保护他?你们真的要加把劲!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