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女涉萬聖節前後襲警保釋候審

2019-11-05
来源:香港商報

  萬聖節當晚蘭桂坊有大批人與警方對峙,並不斷叫囂。警方舉起藍旗警告,其後制服多人。 記者 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網訊】萬聖節當日及周末均有人在中環發起集會,警方其後施放催淚彈、布袋彈作驅散並制服多人,其中一男一女涉嫌於萬聖節前後兩日襲警,兩案昨於東區裁判法院提訊,男廣告設計師留院缺席聆訊,其案件暫押後至11月7日。無業女則獲准保釋外出,但須遵守宵禁令及不可離港,案件押後至12月30日再訊。

  1人須守宵禁令不准離港

  22歲被告黃倩欣,報稱無業。案情指她於本年10月31日,在畢打街與德輔道中交界襲擊一名高級督察。被告毋須答辯,主任裁判官錢禮應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12月30日,以待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片段、錄影片段,以及檢驗被告的手提電話。

  控方不反對被告保釋外出候訊,主任裁判官錢禮批准被告以1000元擔保金外出,但要遵守晚11朝7的宵禁令、不准離港、居住在報稱地址、每星期往警署報到兩次等條件。

  另一被告22歲廣告設計師張俊文,被控於本年11月2日,在中環砵甸乍街18號外襲擊一名警務人員。由於他目前仍留院治療,裁判官押後案件至本周四再訊。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