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選票救香港

2019-11-14
来源:香港商報

  作者:金屏礎

  黑衣人的暴亂已經持續五個多月了,他們企圖毀滅香港,打爛港人的飯碗,達到破壞「一國兩制」的目的。五個月來,港人失去了自由、發言權、經營生意和維持上班的權力。黑衣人使用了起底的手段,恐嚇居民,凡是有不同意見者,立即使用私刑進行毒打、噴漆油,還使用易燃液體焚燒活人,店舖的東主有不同政見,立即放火燒舖頭。總之,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這使得港人陷入了「有口難言」的效應。

  無中生有製造動亂

  到了近日,黑衣人的恐怖主義大升級。他們為了進行「三罷」,卻得不到港人的響應,他們採用了強迫性的措施,把所有的鐵路系統、巴士、主要幹道進行破壞,使全香港的運力失去了四分之三,並且威脅說,如果市民乘坐巴士,就用汽油彈焚燒巴士,使得巴士停駛。許多人都無法上班和返學,被迫成為了「三罷」的人質。搵食的自由都喪失了。這種通過剝奪其他人的自由「爭取民主」的手段,是全世界都沒有的,這種「黑色革命」的對象就是經過幾代人努力建立起來的香港經濟體系,如果聽之任之,香港的經濟繁榮就會滅亡。如何止暴制亂,挽救香港,成為了七百萬市民面對的新課題。

  暴亂的最初出發點,是要求撤回修訂《逃犯條例》。現在的暴行已經和《逃犯條例》不沾邊。他們現在實行造謠文宣,每天製造無中生有的題目,例如女生被強姦,太子站多少人被殺了,什麼人的眼被警察射盲了,救傷車被延遲了,幾乎日日都有,目的是要為製造新的動亂找尋藉口。

  反對派在反對《逃犯條例》的初期,早已經埋下伏筆,要反對中央政府和特區政府,毀滅「一國兩制」,推動香港走上「港獨」之路,最後玉石俱焚。

  自由民主包容受威脅

  最近五個月,香港的包容、多元化、自由民主的價值觀念都被暴徒砸爛了。我們放工之後,不能夠上街娛樂和消費。因為暴徒堵路、破壞鐵路,我們出得了街,隨時回不了家。一旦出現了堵路,截斷兩面的交通,中間的區域就是暴徒專權控制的區域,你拍攝他們的暴行便會對你拳打腳踢,更加可以要你交出手機,讓他們審視你的政治傾向,上什麼網站,如果政治觀點與他們不一樣,立即進行毒打。他們還可以把你們的個人資料,放上了網站,進行所謂「起底」,官員、警察、議員、市民都成了他們監視的對象。

  港人今天結婚也沒有自由了,因為他們收集了酒店和酒樓宴會的材料,查閱結婚的人背景,如果是警察或者公務員,立即前來搗亂。許多結婚的新人過去都是挑選星期六和星期日擺酒,現在考慮到隨時因為堵路中斷港鐵和巴士服務,有些人索性取消了擺酒的念頭,有些人則推遲結婚。逝去的先人辦理喪事,也不得安寧。一般的安排,到時星期五設靈,星期六早上出殯。現在交通隨時被破壞,結果許多的親友不能前來送殯,弄得喪禮冷冷清清。靈車前往墳場和火化場也要提心吊膽,隨時會遇到堵路,不少喪禮也要改期。

  現在,許多行業的商店要支付很高昂的租金,但又沒有顧客,被迫關門。不少店舖例如藥房以前是晚上10點關門,現在8點鐘就關門,寧願提早在早上9點鐘開門營業。以前香江夜生活多姿多彩,現在親友之間請飲茶請吃飯請宵夜的自由都沒有了。如果讓黑衣人的政治勢力上台,香港就是一個恐怖主義獨裁的高壓社會,港人受得了嗎?如果我們拒絕這樣的結局,11月24日,就要去投票,投給愛國愛港候選人,讓黑衣人的代表被趕出政壇。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