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克罗地亚超跑 现代出资8000万欧元

2019-11-27
来源:新浪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集团计划向克罗地亚跑车品牌Rimac支付8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25亿元)以换取后者股份,从而获得Rimac的电动车技术。根据业内人士推断,双方或将共同打造一款电动跑车。

  日前,现代方面对外表示,公司正在打造一款高性能电动车,并与Rimac展开这方面的合作。尽管原型车暂时还不能在公开道路行驶,但现代已经开始进行相关性能测试。此外,现代还透露,公司正在研发一款高性能混动车平台,除了即将上市的电动车超跑外,现代还将引入KONA新能源和途胜的改款车型。

  在刚刚举办的2019美国洛杉矶车展上,现代也推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IONIQ electric电动车型,车辆配备了7.2kW的车载充电器,在使用充电功率为100kW的直流充电桩补电时,电池电量可在54分钟内充至80%。

  Rimac将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带来电动超跑Rimac Concept Two量产版车型,车辆的动力性能较两年前有所提升,并搭载12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550km。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