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賊持鐵鎚抢劫金行 掠走約300萬金飾

2019-1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珠寶店有櫥窗飾櫃被扑爆玻璃。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長沙灣青山道282號地下一間珠寶店今日發生劫案。2名賊人闖入店內,持鐵鎚打爆櫥窗飾櫃,掠走大批金飾,價值約300萬元。

  事發在早上10時56分,2名持鐵鎚賊人闖入店內,打爆櫥窗飾櫃,掠走金飾後跳上接應車輛逃走。職員隨即報警。警方到場展開調查。經負責人初步點算,金行損失約300萬元金飾。警員封鎖現場並在附近兜截,暫無發現。店內有金飾櫥窗被扑爆玻璃,有玻璃碎散滿一地,有金器散落地上。

  據悉,賊車所有車牌屬失竊車牌,於今早較早時間被盜。警員正調查該案件,暫列行劫,暫時未有人被捕。

  今次是兩日內第2宗同類案件,昨下午3時許,一輛的士突然駛至土瓜灣道245號地下一間金舖對出,4名蒙面男子奔入店內高呼「打劫」,有人用鐵錘扑爆飾櫃,掃走估值達200萬港元的金器後,迅速跳回的士逃離現場。店員慌忙報警求助,警方接報趕至,封鎖現場並在附近兜截歹徒,暫無發現,正進一步調查事件。

  警員封鎖現場調查。圖:星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