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場出戰競輪賽 李慧詩僅獲第五名

2019-12-02
来源:香港商报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前右)在女子競輪賽只獲得第五名。新華社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香港「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上周六於世界盃場地單車賽香港站,先奪一面爭先賽金牌後,昨日在競輪賽以第5名完賽,今季連續3站都未能獲得競輪賽獎牌。

  李慧詩周日先在競輪賽首圈,在第1組首名衝線,順利晉級;下午的次圈,同組的韓國車手李惠貞主動施襲,一早衝出,李慧詩、荷蘭的芭拉史賓妮絲和波蘭的洛絲只並肩爭奪第2及第3名,最後她順利以第3名進入獎牌戰。另一組則由德國的爭先賽銀牌得主軒絲、烏克蘭車手芭索娃及日本的小林優香獲得獎牌戰資格,另外進入獎牌戰的車手,包括:德國的爭先賽銀牌得主軒絲、烏克蘭車手芭索娃及日本的小林優香。

  參賽車手於傍晚決賽都表現進取,領航車一離開賽道即加速進攻,李慧詩未能佔據有利位置,最終只以第5名完賽,李惠貞、芭索娃及小林優香分列金、銀、銅。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