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月底复出 若回CBA仅能代表山东男篮出战

2019-12-03
来源:香港商报

   近日,CBA著名的篮球记者贾磊在参加一档访谈节目中谈到了丁彦雨航的伤势问题,无意间他也是透露了一个山东男篮都比较关心的事,那就是丁彦雨航究竟何时能够完全恢复达到比赛的状态?首先这个话题是因为贾磊率先说出广东队的周鹏有可能赛季报销的消息,然后他又表示对于中国男篮国家队来说一个好消息就是,丁彦雨航即将迎来复出,此前贾磊还曾前往美国洛杉矶看望了丁彦雨航,根据他的康复理疗师介绍,丁彦雨航可以在12月底或者1月初完全达到比赛条件。

  据悉,丁彦雨航在今年夏天国家队的比赛中二次受伤之后,曾在国内进行过短暂的停留,期间也曾回到济南待过3天,但是这三天究竟与谁见了面?谈了些什么?我们不得而知,随后丁彦雨航返回家里休息了一周左右就返回了美国。在此后的这段时间里,丁彦雨航一直在美国的洛杉矶进行着康复训练,他也一直保持着有球训练,所以投篮感觉方面大家无需担心,只是在比赛的状态和身体对抗上还需要慢慢的恢复调整。而在美国康复这段时间,丁彦雨航的上肢力量提升不少,手臂围度明显增加不少,这会让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的对抗上面更占优势。

  那么丁彦雨航回归后会去哪里?这是大家关心的一个话题。按照中国篮协的规定,丁彦雨航在跟山东男篮还没有履行完合同的情况下,他只要回到CBA打球就必须要回到山东男篮,除非是山东男篮无法匹配原有合同年薪而主动放弃丁彦雨航,允许丁彦雨航自由身加盟其他俱乐部,这也是丁彦雨航唯一离队的可能性。那么此前有消息称他有可能会转投新疆、福建以及山西三队其中的一支,但是这也仅仅是绯闻阶段,毕竟山西主教练王非是巩晓彬恩师,本赛季山西男篮也是CBA最大的黑马;而福建和新疆都有他的好友王哲林和周琦,他们都属于睢冉旗下经纪公司的球员,可以组成两巨头共建王朝。

  但是从本赛季来看,山东男篮此前已经在篮协那边给丁彦雨航完成了预注册,这也就意味着丁彦雨航如果在今年12月份或者1月份回归的话,那么他必须回到山东男篮打球,否则他只能去海外打球,其他的CBA球队也没有权利在本赛季为丁彦雨航完成注册。因为CBA的常规赛需要打到3月中旬才会结束,如果丁彦雨航可以在12月底或1月初回到球队的话,那么还可以打大半个赛季的常规赛比赛,如果山东男篮可以打进季后赛,没准丁彦雨航找回了感觉,那么山东男篮又有机会在本赛季创造一个黑马奇迹,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山东男篮愿意接受丁彦雨航的高薪,我们也期待着有一个好的结果,大家看好丁彦雨航回归山东男篮吗?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