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睿峰主打開放式 首批單位周內或開價

2019-12-0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據市場消息指,中國恒大(3333)旗下長沙灣東京街項目恒大‧睿峰,周內有機會公布首批單位開價。

資料圖

  恒大‧睿峰較早前已上載樓書,是恒大在香港首個市區住宅發展項目,項目設有414個單位,涵蓋開放式到三房間隔,車位59個,單位面積介乎203至758方呎。就樓書所見,不少單位實用面積為203方呎,為項目主打戶型。該樓盤分為東翼和西翼,東翼每層至少包含6個單位,西翼每層至少7個單位,關鍵日期為2021年10月31日,樓花期長約23個月。

  新地天水圍新盤涉710伙

  至於其他新盤,嘉華國際(173)營業及市場策劃總監(香港地產)溫偉明指,位於啟德區的嘉匯會盡快加推單位,有望周末發售。

  另外,新地(016)最快本月中推出天水圍全新樓盤Wetland Seasons Park,項目710伙待批預售,主打兩房單位。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早前透露,濕地公園路9號分3期發展,項目1期共提供710伙。第1期以梯級式發展,包括10幢2層高洋房;4幢5層分層別墅;至於8座10層高的低密度分層大樓,提供約569伙。前後排單位有不同景觀,而項目提供高比例兩成特色單位,分層則提供一房至三房,當中一房佔5.5%,兩房間隔佔69%,三房或以上佔25.5%。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