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屋苑交投回升17%

2019-12-0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利嘉閣地產董事陳大偉表示,近日全港交通情況大致暢順,各區屋苑睇樓量回升,買賣活動回復正常。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數據所得,全港十大活躍指標屋苑在上周(25/11-1/12)錄得41宗買賣個案,雖較前周(18/11-24/11)的35宗按周增加17%,但平均每個屋苑只有約4宗成交,交投在低位徘徊。

  在上周十大活躍成交屋苑當中,共有8個屋苑交投量報升,升幅介乎25%至1倍不等。當中淘大花園交投按周升幅最顯著,由前周2宗增加至上周4宗買賣,按周上漲1倍,最新呎價15813元。至於嘉湖山莊期內錄得8宗成交,按周減少4宗,最新呎價10536元,但仍是上周活躍龍虎榜首位。

  陳大偉指出,由於市況持續膠着,個別二手業主開始擴大議價空間吸客,而預計短期將有多個新盤推出,可望帶動整體氣氛回暖,故料未來一兩周,十大活躍指標屋苑成交量靠穩向好。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